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

小豬遊東京 - 帶住baby去shopping

先介紹一下日本很適合採購bb 用品的地方!

第一個要介紹的是Akachan阿卡將,bb 用品十分齊全,也有退稅服務,不過我買得太開心,照片欠奉~

Akachan位置可參考官網,我去的是錦糸町的分店,十分方便與墨田水族館安排在同一天去(參見Day 4)。

另一間港媽熱愛逛的兒童用品店就是西松屋,我們到的是台場Decks 分店,地方大很好逛。



有超多童裝選擇,但大部分都是made in china...



西松屋內竟然沒有兒童play area,幸好下一層有玩具試玩也有一堆像兵馬俑一般有氣勢的rody可以玩



離開時發現地下一層有一間無人幫襯的Bills! 



除了Akachan和西松屋外,100円店也是媽媽們入貨的好地方,玩具選擇很多,正好讓我們帶上飛機打發時間,弄丟了也不會太可惜。



還有很多便當工具



在日本帶著baby去 shopping不是難事,因為在百貨公司和某些商場都設有bb遊樂設施,極適合媽媽拋夫棄子去血拼!!!

在横浜Sogo,媽媽忙於在Snoopy Carnival shopping,小豬就交給爸爸照顧。爸爸成功找來兒童樓層只有幾部的推車給小豬坐。這些推車大都是免費也不用登記,見到有閒置的就可以用,但只限該樓層使用。



百貨公司兒童樓層很多都設有小小的play area,只有一歲未懂行的小豬也能玩



當然少不display玩具試玩




*************
小豬遊東京全集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